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2022-03-15 09: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3日至14日,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保持一流状态,锤炼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勇担使命、勇开新局、勇立潮头,全力以赴把现代化新宿州的建设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任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祖钧公、杨永春、怀颖、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3月13日至14日上午进行个人自学,3月14日下午集体学习。会上,任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祖钧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最后,王启荣作总结讲话。

王启荣强调,要永葆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要着眼于“知之”,立足于“信之”,致力于“行之”,做到真学真用、笃信笃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宿州见成效”。要永葆进取之心,强化学习赋能。要常学常进,增强真本领;要虚心用心,甘当小学生;要真学真用,实践出真知,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抓落实上,把更多的精力用在解难题上,把更多的心思用在求实效上,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要永葆担当之心,勇于实干创新。要聚力壮大产业,夯实发展基础;聚力城乡联动,提升发展品质;聚力一体化融合,拓宽发展空间;聚力生态环保,擦亮发展底色;聚力创新驱动,激发发展活力;聚力民生共享,彰显发展成色,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永葆警惕之心,筑牢防控屏障。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做到严防严控、早防早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构筑起全社会同心抗疫的坚固屏障。(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