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022-03-14 09: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指挥长王启荣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副市长怀颖,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活动。

交通运输行业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是王启荣此次督导活动的重点之一。在京台高速宿州出口查验点,王启荣实地检查防控力量配备、交通流量、工作流程、机制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来宿返宿车辆核查、司乘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执行省、市决策部署,真正把各道指令及时准确落实到位。在宿州快客站,王启荣与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交谈,现场检查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车站要继续梳理优化流程,相关部门要加大指导力度,严格做好人员信息查验,进一步增强联防联控合力。在高铁宿州东站,王启荣认真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新的疫情输入。

社区(村居)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王启荣一行来到埇桥区三八街道光彩社区,实地了解社区摸排、宣传、包保等工作开展情况。一名网格员包保多少户群众?能不能随时获取包保群众的相关信息?社区怎样加强对网格员的管理?王启荣通过随机询问、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尤其考验基层治理能力,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真正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每到一处,王启荣都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