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宿问速答  > 正文

多层住房如何申请加装电梯?

2022-03-13 09: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市民陈女士来电询问:本人是多层住宅的顶楼业主,因家中老人年迈,上下楼不方便,想问一下业主如何申请自费安装外挂电梯?

埇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本小区、本栋或本单元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有加装意向的,由业委会或者推荐的业主代表组织开展书面意见征询并签订书面意向书。书面意见征询应当征询所在小区、单元或本栋所有业主意见,并经三分之二或以上的业主同意。在书面意见征询过程中如有反对意见,不得加装电梯。书面意见经业主同意后,向规划部门提出申请并被批准后,可按照电梯加装相关规定进行安装、验收、使用。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