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会见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总经理周光民一行

2022-02-26 09: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总经理周光民一行,双方就加快现有合作项目推进、深化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金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华东指挥部指挥长王勤荣等参加座谈。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光民一行来宿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并感谢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助力和支持。他指出,过去几年,对宿州来说是工作最难、任务最重、发展最快、变化最大、成绩最好、群众最赞的几年。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宿州转换了两顶“帽子”,摘掉了“贫困帽”、戴上了“文明帽”;推动了两个“轮子”,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融入了两个“圈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海经济区建设纵深推进;擦亮了两个“牌子”,“中国云都”“中部鞋都”声名远扬。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凝结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也离不开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的倾力支持和不懈努力。

王启荣强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展,在已有基础之上,立足共生共荣,有序有效推进。希望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充分发挥在产城融合、产建共生等方面的经验优势,与宿州在片区开发、路桥建设、乡村振兴、棚户区改造、园区建设、产业小镇等方面进一步发掘合作潜力,推动共同发展。宿州将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周光民首先向宿州市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在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及与宿州下一步加强合作的思路。他表示,宿州发展前景好、营商环境好,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将继续深化合作,深入谋划项目,全力助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