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省能源集团共商深化合作

王启荣李明出席座谈会
2022-02-25 09:35来源: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4日上午,市政府与省能源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快现有合作项目推进、深化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省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省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亚成等出席。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明一行来宿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并感谢省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我市与省能源集团在新能源领域进行了深层次合作,项目多、范围广、成果大,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启荣强调,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举推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以项目的大建设推动宿州大发展。要加强联动、合作共赢。要聚焦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奋斗目标,深化与省能源集团合作,做到全方位对接、全产业链合作、全过程服务,把在宿项目纳入重点项目调度机制,实行闭环管理,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希望省能源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宿州发展,在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李明首先感谢宿州市对省能源集团在宿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及与宿州下一步加强合作的思路。他表示,宿州发展前景好、营商环境好,省能源集团将继续深化合作,深入谋划项目,全力助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具体工作,任东指出,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合作机制,积极推进双方在宿项目,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各项阶段性工作高效推进。(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