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省通信管理局座谈交流谋发展

王启荣陈岩松出席
2022-02-25 09: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大力发展我市通信产业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副市长杨泽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等参加座谈。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岩松一行来宿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并对省通信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宿州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王启荣从宿州历史人文、交通区位、资源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宿州历史底蕴深厚,自古便是兵家必争的战略要地,在这片热土上先后发生过陈胜吴广起义、垓下之战、淮海战役等战争,同时也是人才辈出、群英荟萃的文化圣地。宿州交通便捷,是京沪高铁沿线重要节点城市,已纳入北京、上海3小时经济圈,“搭”上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铁快车;高速路网更是连接南北、沟通东西。宿州资源丰富,地上有粮、地下有煤,是全国著名的“果海粮仓”“乌金煤海”。

王启荣表示,现在的宿州正在加速发展、未来可期,“十四五”时期,我市提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三大发展目标,这也是宿州今后五年奋进的方向。宿州已到了蓄能发力阶段,正在以坚定自信的铿锵步伐向前迈进。这次与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合作,必将助推我市通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今后,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宿州也将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强化沟通对接,密切协同配合,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陈岩松首先感谢宿州市对省通信管理局在宿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宿州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空间巨大,特别是在通信产业、数字经济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通信发展办公室成立后,将切实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积极为宿州贡献行业力量。希望双方主动作为,积极落实政策措施,努力让宿州通信产业的发展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