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辟谣专区  > 正文

获奖啦!2021年安徽省网络举报辟谣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22-02-24 17:17来源: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网络有害信息的辨识能力和监督举报意识,引导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安徽省委网信办于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31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安徽省网络举报辟谣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征集到优秀作品171件。参选作品包含防范网络诈骗、打击网络侵权、抵制有害言论、举报网络违法、普及法律法规、传播科学知识等内容。

经过作品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终评三个环节,最终确定了10件获奖作品。作品名单现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