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赴杭州市招商考察

2022-02-24 08:3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杭州市招商考察。省发改委皖浙合作处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及砀山县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22日下午,王启荣一行来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库伟等就双方战略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王启荣表示,此次前来既是新春拜访,更是学习调研、推进合作。近年来,宿州与阿里合作基础逐步夯实,城市大脑启动共建、犀牛制造进展顺利、村播计划落地砀山、钉钉宿州上线运营、共道科技加速建设、鑫蜂科技克难而进,回望双方合作的来路,大家共同奋斗的信心得到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双方合作空间还很广阔,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拉高标杆、对标杭州,与阿里在智慧城市、智慧制造、智慧平台、智慧健身、智慧农品、智慧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成效。合作共赢还需加力,希望双方立足已有基础,立足互惠共赢、有序有效推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库伟对宿州给予阿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阿里相关团队将继续保证工作高效,从问题出发,从实效出发,通过复制推广现有成熟案例等方式,寻找有效途径解决遇到问题,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创业于1986年的传化集团是一家千亿级现代产业集团,业务涵盖化工、智能物流、现代农业、科技城等领域。23日上午,王启荣来到传化大厦,认真听取传化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产业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传化集团经营状况、产业布局、发展战略和投资意向。在座谈中,王启荣详细介绍了宿州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借着宿杭两地结对合作的东风,在传统物流、化工、农业等方面进一步发掘合作潜力,推动共同发展。宿州将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活动期间,王启荣还来到宿州驻杭办临时办公场所调研,并与杭州市宿州商会的企业家进行座谈。王启荣对驻杭办的工作给予肯定,向杭州市宿州商会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互通互帮传递信息,更希望大家能够“凤还巢”二次创业,为宿州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