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20220222”爱意浓 佳人相约登记爆棚

当天宿州市千余对新人领证
2022-02-23 11:3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022年2月22日,因“2”与“爱”谐音,很多新人选择在当日登记结婚。我市婚姻登记机构也迎来一波“办证”高峰,共为1037对新人办理了婚姻登记。

当日上午7时,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排起了长队。为了更好服务新人,婚姻登记处做足准备,通过网上预约、增设窗口、延长服务时间等措施,引导分流人群,最大限度满足新人需求。

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宿城某置业公司郑凯峰对记者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有很多‘2’,不仅代表着爱意浓浓,也寓意着我们俩永远相亲相爱。”

上午8时30分,记者在婚姻登记处现场看到,准新人们有序审核、登记、排队、领证。有的身穿情侣服,有的女生头戴新娘头纱,既幸福甜蜜又具有满满的仪式感。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对年过六旬的夫妻。通过采访得知,老两口之前在搬家过程中不慎弄丢了结婚证,这次来补证。“爸妈年纪大了,选择在这个成双成对的日子补办结婚证,也是希望晚年生活更加圆满幸福。”老人的女儿陈女士说。

据了解,截至2月22日下午6:30,全市婚姻登记机构当日共为1037对新人办理了婚姻登记,其中埇桥区373对、萧县166对、灵璧156对、砀山170对、泗县172对。

(文/图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