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2022-02-22 08:51来源: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0日至21日,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任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祖钧公、杨永春、刘博夫、怀颖、杨泽胜、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月20日进行个人自学,2月21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任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永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怀颖、杨泽胜等分别作研讨发言。

王启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笃信笃行,在学习党史上下真功。要在思想上更加坚信、行动上更加坚决、落实上更加坚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抓常抓长,在改进作风上求真效。要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贯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发展指标上、体现在改革突破上、体现在具体项目上、体现在民生改善上、体现在问题解决上。

王启荣强调,要真心真意,在为民办事上用真情。要厚植为民情怀、抓好信访工作、办好民生实事,要真正从群众立场出发,常态化赴基层开展调研,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努力把企业和群众的呼声、哭声和骂声,变成掌声、笑声和喝彩声。要用情用力,在为企服务上见真章。要在政策支持上下功夫、在完善平台上下功夫、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完善提升“宿事速办”平台,常态化开展一月一次企业家沙龙、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为企服务“好时不扰、难时援手”“雪中送炭、雨中打伞”,做到“一花引来万花开,口碑引得客商来”。

王启荣强调,要知重负重,在担当作为上使真劲。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效果导向,要聚焦 “三大目标”,把扩大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把“一改两为五做到”作为“第一基础”,全力增强“进”的韧劲、夯实“稳”的基础、创造“好”的业绩。要从严从实,在清正廉洁上动真格。要严作风、严纪律、严要求,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坚持勤俭办一切事情,以政府精打细算过紧日子,换取群众过上好日子。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知敬畏守底线上带好头、作示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