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会见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

2022-02-22 08: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参加会见。

王启荣首先对陈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宿州是历史底蕴深厚的城市,自古便为兵家必争的战略要地,在这片热土上先后发生过大泽乡起义、垓下之战、淮海战役等,是人才辈出、人文荟萃的文化圣地。宿州是交通便利的城市,地处皖苏鲁豫四省交汇区域,地近沿海、背靠中原,是连接南北、沟通东西的通衢要冲。宿州是资源丰富的城市,地上有粮、地下有煤,是全国著名的“果海粮仓”“乌金煤海”。宿州是加速发展的城市,“十四五”时期,我市提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三大奋斗目标,愿和大家一起共同把握发展良机、谱写精彩华章。

王启荣指出,宿州的未来发展有前景、有空间、有优势,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宿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达成合作。

陈志强首先对宿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对宿州未来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他表示,宿州是农业大市,产业基础好,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积极态度,共同谋划项目,快速推进项目。(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