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有爱日”结婚登记预约火爆 埇桥区民政局发布相关注意事项

2022-02-21 10: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2日星期二,也是壬寅虎年正月廿二,因数字“2”与汉字“爱”谐音相近,被网友们称为“最有爱的一天”,也成为领结婚证的热门日期。截至2月20日,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已受理预约婚姻登记近80对。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减少排队时间,埇桥区民政局发布相关注意事项。

记者从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依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2月22日,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实行提前现场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凡准备于2月2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人员,可带齐相关证件来婚姻登记处办理预约预审工作,领取预约单,2月22日当日,当事人凭预约单优先办理。准新人们持双方有效户口簿、身份证、3张2寸免冠红底合照(符合要求的证件照)即可。

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杜淑芹告诉记者,截至目前,通过线上线下预约婚姻登记的新人约有80对,人数远超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的预约人数。杜淑芹提醒广大市民,2月22日当天,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须自行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安康码、行程码,测温、消毒、登记工作,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不得无故逗留。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