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许广斌参加慰问
2022-01-31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亲切看望慰问部分在岗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节日期间全市在岗干部职工新春快乐。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副市长怀颖,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等参加慰问。

在宿城新一佳超市凯旋门店,王启荣认真察看冷冻、水产等多个货位,详细询问检验检疫和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严把食品的安全关、质量关和价格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消防等安全工作。

来到京台高速宿州出口,王启荣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值班轮岗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交警、交通和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及时做好应急应对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出口不拥堵,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继续振奋精神,把好防控的第一道关口,把困难和辛苦留给自己,把安全和健康留给群众。

在中燃宿蒙路加气站,王启荣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气源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燃气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忧患意识,全方位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市政务服务局,王启荣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给大家拜早年!在“宿事速办”平台,王启荣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大家作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要持续擦亮“宿事速办”这一金字招牌,把“宿事速办”平台真正办成群众的连心桥,做到接得通、答得顺、办得好、评得真,切实把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民生小事办好。

来到位于三角洲生态公园的宿州蓝天救援队队部,王启荣同队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了他们的突出表现,并向大家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新春问候。王启荣要求,相关部门要多支持救援事业的发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积极引领文明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市卫健委,王启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对卫生健康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各项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疫情防控指挥有力、反应快速、工作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系统硬件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启荣还来到市劳动监察支队指挥中心和市信访局,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临近春节,劳动监察部门责任重大,要做到将心比心,竭力帮助农民工朋友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及时足额拿到工资回家过年。在市信访局,王启荣表示,过去的一年,我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氛围。希望大家继续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千方百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

“春节值班安排怎么样?”王启荣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视频连线萧县、砀山县等地值班人员,在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在岗值班工作制度,全力做好突发事件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秩序良好、社会大局稳定。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