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29 09: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时志远参加走访。

杨军先后走访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杨传玺、刘统海、刘长功、刘晓云等。每到一处,杨军首先给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随后与他们促膝交谈,忆往事、话发展,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宿州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

杨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苦干实干创新干,争先争优争一流,全市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答卷。成绩的取得,根本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拼搏奋斗,也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委政府献计出力,为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去年宿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永葆革命本色,积极发挥余热,尽心尽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力量。(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