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指导萧县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出新招实招硬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

2022-01-29 08:5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全程参加指导萧县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上出新招实招硬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王启荣审阅了萧县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萧县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启荣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市委要求,准备工作充实充分,体现了高度负责的认真态度;检视问题见筋见骨,体现了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体现了从严从实的整风精神;整改措施落实落细,体现了立行立改的坚定决心,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收集的批评意见,完善问题、任务、责任和完成时限“四清单”,并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推动“旧账”“新账”一并清零见底。

王启荣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重要之年。大家必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举旗定向讲政治。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奏响团结“协奏曲”,拧成干事“一股绳”,合心、合拍、合力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要敢比敢争,推动发展高质量。要勤于学习放宽视野、善于实践奋勇争先、勇于创新敢想敢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将心比心,竭诚为民办实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迈开“步子”了解群众关切、扑下“身子”解决信访难题、挑起“担子”做好民生大事,将心比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把群众的呼声变成群众的掌声。要从严从实,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严实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自我约束,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萧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