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集中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

杨军王启荣赵琳许广斌杨宏星参加
2022-01-28 09: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等,集中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共话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天卓主持座谈会。

走访座谈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各自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情况等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几年,全市发展历程极不平常、极为不易,无论是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党的建设,无论是纵向比还是横向比,都创造了历史、实现了进位,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苦干实干的结果,也饱含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过去一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思想引领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效果,政治交接有秩序,服务为民有感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心系宿州的使命担当。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强化自身建设,为完成“三大目标”、实现跨越赶超贡献力量。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