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2022-01-28 08: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任东、祖钧公、杨永春、怀颖、吴绪峰参加会议,副市长杨泽胜列席会议。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从严从实做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材料等各环节工作,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启荣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启荣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取得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市政府党组及成员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批评情况、查摆出的问题,对标对表、从严从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王启荣要求,要筑牢信仰之基,带头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宿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大兴学习之风,带头锤炼过硬本领。要坚持学习赋能,向书本学,向先进学,向党史学,一刻不停地锤炼本领、提升能力。要恪守为民之心,带头践行初心使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积极为民发声,用心为民办事,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王启荣强调,要扛起担当之责,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在狠抓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要举一反三,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能力;要常态长效,把抓好“当下改”的举措与形成“长久立”的机制结合起来,确保改到位、有成效、能巩固。要永葆务实之风,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要严以律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细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严以用权,牢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树立政府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严以修身,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凝聚奋进之力,带头推动跨越发展。要改进作风抓落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善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真干事”“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不出事”上,让越来越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要提高本领抓落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专业化能力和素养;要凝聚合力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心、合拍、合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争新年开门红、全年稳增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