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上强调

保持忠诚之心坦荡之心敬畏之心 确保换届工作一尘不染风清气正

王启荣赵琳许广斌出席
2022-01-08 08: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要求,保持忠诚之心、坦荡之心、敬畏之心,带头讲党性、顾大局、重团结,确保换届工作一尘不染、风清气正。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强调,换届工作是政治任务,有鲜明的政治意义、严肃的政治纪律和重要的政治责任。要保持忠诚之心,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党性、顾大局、重团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坚决维护组织权威,从严遵守组织纪律,齐心协力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保持坦荡之心,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充分展现个人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人品官德,做到“进”得坦然、“退”得豁达、“留”得安心、“转”得愉快。要保持敬畏之心,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代表委员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顺利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营造好风气的目标任务。市委将持续把严肃换届纪律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贯穿换届全过程,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将严肃查处、惩治到位。

会上,与会同志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