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消防演练进校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25 17:1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2日, 伴随着阵阵的浓烟和消防警报的响起,一场消防演练在埇康幼教集团祁东新村幼儿园举行。

演练模拟幼儿园大厅内发生“火情”。听到消防警报响起,工作人员立即打开疏散通道。在消防员的指挥下,老师们组织班内儿童使用湿毛巾或衣物捂住口鼻,依次有序撤退到操场上。随后,埇桥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权涛向儿童宣传逃生的相关知识。

演练结束后,宣传员从火灾成因、警示案例、安全管理以及“三清”“三关”“三禁”等方面,为该校老师开展针对性培训,提升在校老师的防火救灾意识和应对能力。“适逢‘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周’,我们组织了这次演练培训活动。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我们的消防救援意识,更增强了我们在遇到突发险情时的应对处置能力。”园长张雯表示。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