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健康知识伴童行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25 17:1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第一小学汴河校区举办“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立医院的韩道野和朱宇两位副主任医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同学们,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项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技能‘心肺复苏术’。”朱宇为学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公共卫生课。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和重要性,通过PPT展示了心肺复苏的步骤,用生动的动画和图片帮助学生们理解。同时,模拟示范急救心脏骤停病人,详细讲解如何进行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等关键步骤,并邀请学生上台练习。

随后,韩道野医生利用图文结合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流行性感冒、水痘、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等常见春季流行性疾病的原因、临床表现、治疗及预防方法。“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健康意识,也为老师们提供了更专业的健康指导。我们会将健康教育融入日常教学中,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该校校长杨卓莉表示。(记者 张浩哲)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