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用气安全科普进社区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20 20:0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联合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开展以“守护用气安全,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燃气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提高市民用气安全意识,减少燃气事故发生。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多个社区,通过现场宣讲、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系统讲解如何选购合格燃气具、识别不良商家消费陷阱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燃气知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展示实体器具,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趣味十足。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掌握了燃气安全知识,有效降低了用气安全隐患。

下一步,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做到燃气安全和服务宣传常态化,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致力为市民打造放心、安心的用气环境。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