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烟草直属分局普法宣传护成长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20 20:0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州烟草直属分局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助成长”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对电子烟危害的认识,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专题培训、案例警示等形式,向老师、学生讲解电子烟的具体危害和部分新型非法电子烟的种类识别与防范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宿州烟草直属分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更多学校,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杨清阔 武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