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活动鼓干劲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15 09:3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文体活动,该中心及各县区管理部(办事处)120余人参加。活动分为“文艺类”“体育类”“趣味游戏类”等类型,以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把欢乐送到干部职工身边,鼓舞干劲,凝聚精气神。

干部职工的演讲《守正创新公积金,实干争先担使命》、三句半《公积金,为民心》以及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等节目赢得现场热烈掌声。精彩的文艺演出后,干部职工争先恐后地参加跳绳、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踩气球等竞技游戏,竞争激烈,气氛融洽,干部职工共度欢乐时光,凝聚奋进力量。

该中心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文体活动令他们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凝心聚力,他们将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