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总工会召开五届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13 10:2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2日,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亮强调,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工会的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和根本要求;加强职工思想引领,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对党的认同,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要进一步增强工会影响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深做实职工服务体系,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问题。要不断增强工会工作执行力,创新工作举措;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创新开展工会品牌建设,加强工会数智化建设;提高干部执行力,打造一支政治、本领、作风过硬的工会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工会系统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浩哲)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