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市政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13 10:2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2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信息宣传工作定位,增强做好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献计出力。要聚焦质量提升,紧扣中心建言资政,倾力反映民情民意,多维度凝聚力量,真正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反映上去,着力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协同发力推进,打好“深度仗”“主动仗”“阵地仗”,推出有看点、有深度、有内容的新闻宣传报道,合力打造好宣传阵地,在各个领域发出政协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努力开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宣传信息采用及批示情况,解读了2024年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并开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部分委员作交流发言。 (记者 钱景)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