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大数据+联合执法精准打击非法营运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11 16:5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二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在G3高速宿州出口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联合行动,利用“大数据”精准查处一起小型客车违规营运行为,有效震慑了非法营运势头。

当天,该支队第二大队交通执法人员根据近期通报的7至9座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运行信息,通过技术手段,摸排出嫌疑车辆在高速公路的通行规律,并预判其通行和到达出站口时间。晚间,联合行动执法人员在G3高速宿州出口安全设卡,将嫌疑车辆成功拦截。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探索执法新模式,提高科技执法含量,从“经验执法”向“精准执法”转变,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强化联勤联动机制,多途径、多手段、全方位打击非法营运行为。(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