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水费突然增多?宿州供水公司一“探”究竟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11 16:5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州供水服务有限公司走进宿城多个社区,开展以“供水探漏解民忧,志愿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解决用户用水问题,持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互助有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宿城新建北巷,用户反映近期家中用水量剧增,水费也比往常数额多,希望能找出原因。志愿者认真了解用户的疑问后,开展水表检查、供水管道探漏等漏损故障排查,最终检测出暗漏点一处,并向用户说明漏水原因。在纺织路小区,志愿者同样对用水量存疑的用户开展设施排查。在细致检查用户水表、核对表位指数无误后,又对用户家中厨房、客厅、卫生间的用水设施进行仔细检查,最终查出是抽水马桶漏水所致。

活动中,志愿者还面向社区开展水法宣传、节水措施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用户普及爱水、节水的重要性。(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