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知识讲座进书店 关爱女性绽芳华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09 09:2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女性朋友们应该多重视身心健康,树立起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的保健意识……”3月8日下午,在宿城银河二路新华书店内,来自市立医院的医生庄婷为现场观众讲授女性健康保健知识。

为让广大女性朋友提升健康保健、养儿育儿、自我保护意识,埇桥区三八街道港利社区联合宿州新华书店,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之关爱女性“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医务人员、教师、公安干警等多名女性工作者,为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科普关于女性方面的相关知识。讲师们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用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教学方式,形象生动地剖析典型案例。同时,讲师们还通过问答互动、座谈交流,为女性朋友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这次活动让我进一步了解妇女群众的力量,提高了保护自身健康的意识,真是受益匪浅!”市民刘玲表示,今后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实现身心、事业、家庭健康和谐全面发展。(记者 钱景)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