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08 18:0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4日,市第一小学校本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刘伟老师深情地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学生们要时刻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做到心中有爱、手中有力、肩上有责。随后,各班开展了以“讲好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程。在四年级(3)班的活动课上,老师向学生们讲述雷锋先进事迹,激发学生们自觉地向雷锋叔叔学习。在雷锋故事分享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形象和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发扬光大。

据了解,该校还将组织敬老献爱心、到社区打扫卫生等志愿活动,让学生们亲身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记者 张浩哲)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