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杨军作出批示 任东出席并讲话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02 09:0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泽胜主持会议。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统筹推进理论舆论、内宣外宣、网上网下、文化文明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提升思想引领力、宣传影响力、文明感召力、文化竞争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面貌、开创新局面。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稳主体责任,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党管互联网原则紧抓在手、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任东对今年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聚焦聚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着力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不断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升宿州文化软实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更加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部分县、市管园区和市直部门作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宣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部门和市管园区分管负责人、省驻宿新闻单位负责人等参会。 (记者 蔡建)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