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赵琳出席并讲话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01 09:0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解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李励、李晓宁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丽华主持会议。

在充分肯定去年人大各项工作后,赵琳指出,新的一年要准确把握“稳”的要求、保持“进”的姿态、增强“紧”的意识,躬身入局干事创业,深入开展“六讲六戒”活动,切实把作风之变作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变量。

赵琳强调,要讲学习,力戒“庸”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机关日常集中学习制度,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讲格局,力戒“低”的问题。放大视野格局,自觉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利益面前不计较、责任面前不推卸。要讲务实,力戒“虚”的问题。做实程序性、法定性的工作,注重跟踪问效,以实干实绩让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二字。要讲团结,力戒“散”的问题。发扬团结战斗的精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工作。要讲争先,力戒“粗”的问题。弘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做精做细工作,努力争先进位。要讲创新,力戒“僵”的问题。在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相关法律政策规定的基础上,大力弘扬首创精神,破解难题、完善制度,努力让宿州人大工作更有辨识度。

赵琳指出,要严于修身,把牢记纪律红线作为校准人生航向的罗盘指针。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对党忠诚;严守工作纪律,做到知纪守规;严守廉洁纪律,做到廉洁奉公;严守生活纪律,做到情操高尚,用实干与奋斗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宿州高质量发展。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机关一级调研员、纪检监察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记者 蔡建)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