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市“我们村的合伙人”专题推介会召开

任东致辞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3-01 09:0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9日下午,宿州市“我们村的合伙人”专题推介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任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刘博夫主持会议。

任东在致辞中指出,宿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文化资源优质,交通便捷,物产丰富,不仅地上有粮、地下有煤,还拥有砀山酥梨、泗县绞瓜、夹沟香稻米、萧县白山羊等特色农产品资源,为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和美乡村提供坚实基础。希望各运营投资商坚持规划先行、分步实施,让编制出来的和美乡村建设规划既科学又“接地气”。要选准主题、确定方向,依托当地资源,突出自然、产业、人文特点,找准精品示范村发展定位,打造各具特色的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要多维宣传、培育人气,通过新媒体、电影、电视剧等多种形式,火力全开、集中展示,将精品示范村打造成宿州和美乡村建设的样板。要经常活动、互动生财,经常开展多种创新型活动吸引游客,让和美乡村变成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会上,2023年度入选安徽省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名单的9个村的第一书记作宣传推介。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对2024年度申报安徽省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的乡村作集中推介。运营投资商围绕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运营建设作交流发言,并表示要在宿州运营和美乡村。  (记者 彭序)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