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许广斌主持并讲话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2-29 09:1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及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法立、王鹏以及秘书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杰、赵素华、邵迪,市一级巡视员魏建华参加学习。

许广斌指出,要坚持双向发力,更加广泛凝聚共识力量。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凝聚人心、增进认同融入到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中,持续深化与党派团体合作共事,创新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举措机制,团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广泛汇聚起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智慧力量。要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锚定“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市委“全面掀起六大行动热潮”,自觉把履职工作放在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聚焦协商主业,认真抓好年度重点工作、重点民主协商计划以及重点调研视察计划的落实,通过组织实施各类协商、监督、调研活动,更好助力我市产业做大做强、重大项目突破、营商环境提升,当好贯彻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推动者、实干家、好帮手,以优异履职成绩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两个部分。会上,王鹏、王建明分别传达有关学习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机关一级调研员,机关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记者 沈前程)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