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启荣赵琳许广斌任东出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2-27 09:42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继续谋深谋实、落细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篇大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任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两个时段。会上,王启荣领学了有关学习内容,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等分别作研讨交流发言,宿马园区党工委作相关工作汇报。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们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各项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较好成效。但在具体工作中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主动靠上去、精准接上去、全力融进去,当好皖北地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北桥头堡”。

杨军强调,要在“协同协作”中塑造产业新优势。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产业协作,聚焦“5512”产业工程招大引强,升维承接沪苏浙优质要素溢出和产业转移,健全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推动我市重点产业嵌入沪苏浙产业链。要在“创新创造”中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对接沪苏浙技术交易中心,推动产学研融合;深入实施“人才归宿”等行动,深化人才引育用合作;积极与省内外大院大所等开展合作,搭建创新型平台,让更多长三角的创新成果在宿州转化,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

杨军强调,要在“互联互通”中构筑开放新格局。坚持优化提升、适度超前原则,加密扩容陆路、水路等交通网络;加快我市自贸区联动创新区建设,打造开放大平台;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对标沪苏浙专项行动,持续优化营商软环境。要在“共建共享”中增进民生新福祉,加强合作对接、强化联防联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公共服务接轨、生态环境共保、社会治理协同,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蔡建)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