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市4园区入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2-26 11:1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第六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我市埇桥区粮食现代农业产业园、灵璧县杨疃现代农业产业园、灵璧县下楼现代农业产业园、泗县墩集现代农业产业园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15个。

近年来,我市把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的重要载体和工作抓手,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扎实做好产业园的建设和管理。组织开展政策协调、资源整合、规划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精准协调解决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中出现的问题,有力有效推进产业园建设;坚持政策支持,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政策举措,促进资金、人才、信息、技术等资源要素向产业园集聚,构建多元投入、高效利用的要素保障机制;优化利益联结机制,促进产业园投资建设主体、合作建设单位和农民合理分享产业发展红利,努力把产业建在乡村、岗位留给农民、收益实现共享;落实产业园动态管理机制,加强监测,及时跟踪考核评估,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实行“目标考核、动态管理、优胜劣汰”。 (记者 夏冕)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