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开学季迎来“购书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2-23 17:2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女儿正在上小学,马上就要开学了,带她来买一些需要的书籍。”2月21日,在位于宿城银河二路的新华书店内,市民王女士正带着女儿翻阅挑选合适的儿童读物,准备迎接开学。

在宿城新华书店内,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开学季相关书籍。

和王女士一样前往书店购买书籍的学生、家长不在少数,有的翻开书本细细对比,有的询问工作人员相关书籍的位置,有的在文具区挑选新学期的文具。大家购买热情高涨,书店迎来了一波销售高峰。

记者在新华书店内看到,中外文学名著、科普类读物、科幻小说等各种书籍摆放整齐,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为了方便顾客选购,书店工作人员提前将畅销书籍按年龄、科目分门别类地放置在显眼的位置上,并配备醒目标识,极大满足了学生的购书需求。“这里的图书种类比较齐全,价格也有优惠,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书。”作为购书大潮中的一员,中学生吴明正捧着两三本挑好的书在柜台排队结账。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对历史相关知识比较感兴趣,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来书店选购一些感兴趣的课外书籍,让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体会和进步。

“每个学期开学时段都是购书高峰期,这种情况一般会持续半个月左右。为了满足广大读者和学生们的阅读需求,我们开展‘“读”占鳌头,书链未来’开学季优惠活动,精心准备了一批优质的文学畅销书籍,提前调配了充足的图书资源,以满足市民朋友的文化需求。”新华书店经理范耕介绍。(文/记者 钱景  图/记者 苏洋)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