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春节 |宿州火车站发送5万余旅客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2-19 17:0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18日,记者从宿州火车站获悉,春节假期8天宿州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5万余人,最高峰在正月初八,发送旅客7000多人。

2月17日早上9点多钟,记者在宿州火车站看到,进站口、安检处等地排起了长龙,旅客们手提大包小包依次通过,候车室内也是座无虚席。2月1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当天宿州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为主,去往合肥、南京、上海、杭州等方向为主。

为做好旅客出行服务,宿州火车站结合车站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严密的应急预案,增加人手加强对旅客的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广大旅客能够及时、安全、便捷出行。(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