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春节 |​萧县丁里知青园接待游客6万余人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2-19 17:0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过大年,看大戏,赏地道皖北年俗文化。春节假期期间,萧县丁里知青园为游客奉上了一份可逛、可游、可玩、可享的年俗大餐。自2月7日—17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八),园区共接待来自宿州及周边地区游客6万余人。

假日期间,纷至沓来的游客深入园区感受年俗魅力,熙熙攘攘的人们沉浸打卡知青文化。舞龙、舞狮、威风锣鼓、旱船毛驴、变脸喷火等民俗演出,年俗主题的花灯长廊,记忆中的供销社、大食堂,原汁原味的萧县羊肉汤……无不令人感受到地道的皖北年俗风味。

丁里知青园位于萧县丁里镇郭庄,是萧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20世纪五六十年代修建的“供销社”“合作社”“大食堂”“知青宿舍”等建筑。

为再现当年丁里知青园时代景象,丁里镇对郭庄知青园进行还原改造建设,遵循修旧如旧做好文物保护的原则,规划建设生态停车场、宴会厅、村史馆、羊村美食馆、羊羊乐园、水上舞台及民宿小院等项目,配套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民俗美食街区、知青主题街区等经营业态。(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