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精细管理展新颜  整洁有序迎新春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2-09 10:12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你好,货物不能出店,帮您搬进店里。”2月7日,在宿城浍水路的超市门前,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的执法人员劝阻超市老板。临近春节,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安全宜居的城市环境,该支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努力为市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2月初以来,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以“整洁有序、文明祥和”为目标,对宿城人民路、浍水路、淮海路等城区主干道进行重点执法监管;向经营户讲解“门前三包”政策,引导经营户自觉加强对门前及周边环境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努力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假期环境。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10余台次,规范出店经营16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20余处。

结合近期雨雪天气,该支队持续开展大型广告违法设置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对大型户外广告和围墙围挡的巡查管控力度,发放《致全市广大户外广告(招牌)业主一封信》600余份,签订《户外广告安全承诺书》120余份,加强对户外广告破损、陈旧、不符合设置要求、锈蚀、松动、脱落等各类存在问题的督导力度,共拆除各类户外广告58处,拆除面积2080平方米。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