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两家企业入选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1-24 10:52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2022-2023年安徽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公布。其中,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省鑫满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综合性互联网公司,客户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徽鑫满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糕点、面包生产及销售的食品生产企业,旗下多家蛋糕连锁店在我市拥有较好口碑。

据了解,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需围绕“安全、质量、价格、服务、维权”五个放心,完善工作机制,做到亮品牌、提品质、守信用,打造安全消费场景,创新便利消费模式,主动和解消费纠纷,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经营者积极参与创建,共同构建更加安全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记者 张浩哲)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