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供水公司以动制“冻”防寒保供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1-22 10:4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你好,我是供水公司工作人员,低温天气里,你可以把家里的水龙头打开,保持线流状态,防止结冰。”日前,在宿城薛园新村小区,宿州供水工作人员向用户宣传用水防冻知识。近日,为应对低温寒潮天气,宿州供水组织45个防冻应急小组近200人,分片区、定任务,深入各小区开展防冻保供专项行动。

各防冻应急小组采取进户宣传、小区内循环播放线流提醒、在楼道和居民家门把手上张贴防冻线流提示单、在业主群里发送线流提醒、关闭连廊楼道门窗等多种方式,引导用户做好夜间水管防冻措施。本次行动深入全市100余个小区,张贴提示、提醒单约15万份,业主群发送低温线流提醒约1200条,宣传覆盖用户20余万户。

据介绍,宿州供水公司以全力保障冬季供水为目标,分步有序实施防寒抗冻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城区近40万户、3.5万个表池、2.6万个水表防冻包裹全覆盖,对连廊易冻区域4416户无人居住用户排空管道水,对易冻小区已入住3497户用户的水表采取毡毯裁剪二次包裹保温,确保正常用水。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