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腊八送粥暖人心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1-19 15:5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8日,即腊八节,俗称“腊八”,喝腊八粥是我国很多地区的节日习俗。当天,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在康复医院开展送粥活动,旨在关爱残疾人就业者和残疾儿童,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一大早,爱心企业志愿者带着精心熬制好的腊八粥来到康复医院,和残联工作人员一起,把一碗碗腊八粥送到在此就诊的残疾儿童和家长的手中。孩子们喝着暖暖的粥,脸上露出纯真的笑容。随后,他们又将腊八粥送给在康复医院助残培训基地工作的残疾职工,喝着热气腾腾的粥,残疾职工连连表示感谢。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晓东表示:“爱心企业在腊八节开展慰问残疾人活动,有利于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 (记者 张浩哲)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