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爱在腊八节 致敬劳动者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1-19 15:5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这么冷的天,喝上一碗腊八粥,不仅身体热乎了,心里也是暖暖的。”1月18日,环球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环卫工人岳凤云,从志愿者手里接过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时高兴地对记者说。

当天早上7点,宿州雄鹰救援队队员早早来到宿城银河广场,联合埇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爱在腊八节 致敬劳动者”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一份份冒着热气的腊八粥和鸡蛋、包子等食物,依次送给60余名一线环卫工作者。

此次活动是宿州雄鹰救援队举办的第四届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感谢他们为城市的付出,让这些辛勤的劳动者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一份暖意。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30余名志愿者中,近一半系返乡大学生,他们主动报名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之余发挥所长,表演舞蹈、朗诵等文艺节目,为他们送去欢乐和祝福。(记者 秦雨婷)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