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市3人入选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1-18 10:5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全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第二批入选名单,我市3人榜上有名。

本次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遴选,经县级农业农村部门组织村镇推荐,市级农业农村部门初评,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最终32人脱颖而出。他们长期扎根农村,服务于农机使用一线,在农机具研发改进、农机化技术推广、农机故障诊断维修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中,宿州市入选人员为:泗县大路口镇西李村李光耀、埇桥区支河镇团结村李元庄朱启超、萧县黄口镇镇北社区马楼自然村李梦华。

据了解,遴选培养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是拓展农业生产一线农机人才成长通道、加强农机实用型人才队伍建设的积极探索与尝试,也是充分发挥基层实用人才在推动技术进步和机械化生产重要作用的具体行动。 (记者 夏冕)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