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省涉军维权工作先进单位“四个十佳”评选揭晓

宿州3个集体上榜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1-17 10:4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安徽省涉军维权工作先进单位“四个十佳”( 十佳涉军维权合议庭、十佳涉军公益诉讼办案团队、十佳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十佳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选揭晓,我市3个集体上榜。

我市上榜“十佳”称号的分别是,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获评“十佳涉军维权合议庭”,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办案团队获评“十佳涉军公益诉讼办案团队”,埇桥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获评“十佳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承办。评选坚持客观公正、实绩优先、面向基层、注重创新,由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司法厅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严格按照自下而上、综合衡量、组织公示、择优推荐的方式遴选,经省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汇总后,报省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审批确定,以省委政法委、省军区党委政法委名义通报并颁发奖牌。通过评选一批事迹过硬、贡献突出、群众公认的涉军维权工作先进单位,多维度、立体化展现近年来我省涉军维权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为下一步开展涉军维权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记者 付雪芹)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