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未来几天宿州市降水降温 相关部门做好防护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1-16 14:5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5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1月16日至19日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雨夹雪,请相关部门做好防护。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6日小雨,其中北部部分地区雨夹雪转小雨;17日有小到中雨;18日中雨,夜里部分地区有雨夹雪;19日有小雨转雨夹雪或雪,20日-2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18日前我市最高气温3℃~6℃,19日-22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我市气温逐渐下降,同时全市偏北风3级~4级,阵风6级左右,22日-24日最低气温降至-8℃~-6℃。

市气象局专家提醒,针对近期低温寡照天气,设施种植、养殖大户可采用热风机、补光灯等设备调控棚室温度、光照,谨防冻害及弱光害,同时加强巡查,对棚室进行维护加固,防范大风造成设施损坏。有关部门要重点防范15日夜里到19日雨雪天气导致的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公众出行的不利影响;21日-24日我市气温较低,注意做好供暖、供电、供气、供水、农产品供应等保障工作,并提醒公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记者 夏冕)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