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书“画”消防 “福”送万家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4-01-12 10:13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州消防支队联合安徽省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宿州市志愿消防服务队,在宿城吾悦广场,开展“书法‘画’消防 万福送万家”活动,积极营造群众广泛参与的消防安全氛围。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上直播互动赢取消防主题礼品,线下现场互动答题。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萦绕,书法志愿者以笔寄意、以字传情,充满吉祥寓意的对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消防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送新春“福气”,并提醒群众时刻注意家庭用电、用火、用气安全。

参与活动的群众深有感触地说:“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消防安全无小事,尤其是重大节庆期间,更需要加强这方面的宣传教育,让大家过一个安全喜庆的新春佳节。” (何孟浩)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