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环卫作业大比拼 技能竞赛展风采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10-25 10:3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22日上午,宿州市第九届“环卫工人节”环卫作业技能竞赛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和市城管局主办、市环卫处承办,来自各县区、各分局的9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

比赛分为人工清扫保洁、人行道冲洗、洗扫作业、洒水作业和公厕清扫保洁5项内容,既包含常态化的普扫、擦洗等作业,又设置了公交站台区域、S弯弧线洗扫等较高难度环节,准确、客观地模拟环卫日常工作时的实际场景。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各展所长,严格遵循工作规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赛事,充分展示了他们娴熟的环卫作业技能。裁判员们专心致志、反应迅速,以公正、严明、专业的态度记录下选手们的成绩。每场比赛结束后,选手们都会及时交流参赛经验、分享工作心得、总结自身不足,达到比技能、补短板、强弱项的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我们环卫工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环卫工人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强化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责任感。”来自市城管局经开区分局的参赛选手刘红侠说。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