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供水做优前置服务 保障用水需求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10-25 10:3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宿州供水公司聚焦企业用水需求,奋力打造“便利多、速度快、体验好、成本省”高质量获得用水样板。目前,共为47家企业接入稳定优质的城市自来水。

诚信服务“一条龙”。供水诚信服务需要统一协调,开展“一条线”联络、“一条龙”服务。公司开展“微好友”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实现即时的、贴心的服务。今年以来,共安排“项目经理”75人次,代办审批手续21次。

提前介入“一天办”。通过政企数据共享、实地走访等方式,全力拓宽潜在企业用户信息来源,在其申报接水前主动联系,提前开展给水工程的勘察、设计、外线施工及审批手续的代办等工作,达到通水条件,待需用水时,1天内即可装表通水。共提前介入、前置服务39次。

透明监督“一把尺”。在“宿州供水掌上营业厅”公众号,开通企业接水全过程各主要环节的实时进度自助查询及服务评价功能,通过短信主动推送项目进度节点信息及服务评价提醒,实现接水全程可查询、可跟踪、可监督、可评价,像一把尺子随时丈量供水服务,切实提升服务透明性和体验感,好评率100%。

外线免费“一条链”。供水企业投资界面延伸至企业建筑区划红线,免费安装计量装置,涉及红线外的城市道路占用、挖掘修复、绿化迁移管养等相关费用并不需要用户申请,也无需用户操心,供水公司利用已经形成的“服务链”,自动服务用户。目前,已减免红线外建安费47.96万元,减免计量装置费10.52万元,减免城市道路占用、挖掘修复费2.82万元。(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