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 |做月饼 迎中秋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9-29 09:2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6日,埇桥区南关街道煤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辖区党员志愿者及物业人员,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辖区居民间的交流。

活动现场,会议桌上摆放着莲蓉、芋泥、豆沙等馅料和各种规格的月饼模具。志愿者首先介绍手工制作月饼的具体方法,参加活动的居民认真聆听。随后,大家动手制作。“我做了好几个,有豆沙馅儿的,还有芋泥馅儿的,闻着香,一定很好吃。”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何富民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大家成了一家人,特别有节日氛围。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举办喜迎中秋节制作月饼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节日氛围,而且增进了邻里感情,树立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文明风尚。(王若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